今天的天气跟我的心情一样呢。。阴天。。
心里有股莫名的郁闷。。

9 comments:

Rius said...

我有时也是这样呢!放心,我们是正常的! ^^

Yen said...

心情不好。。很想shopping,看戏,唱k,或是睡一整天。。可是又还有一大堆东西没做完。。呜。。呜。。

Rius said...

今天的心情好点没?

Yen said...

比较好了。。^_^ 昨晚下雨,睡得很舒服,心情也好了些。。^_^

今晚我会参加跟马来同学一起的coursenight哦(四年来第一次去)。。这个sem去两次coursenight,要穷死了>_<

Rius said...

那就不能穿太露哦!哈哈!

Yen said...

结果我还真的是昨晚穿得最保守的咧。。。=__=

Bear said...

你们有时会阴 。。。可是我差不多天天都阴。。。 。。。。T,T

Bear said...

阴天 在不开灯的房间 让所有思绪都一点一点沉淀。。。。。

ah yen said...

我现在阳光普照了~不要担心,让我来照亮你哦,哈哈~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