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

最近的生活就是天天屁股粘在椅子上一整天。。
很恐怖,除了吃饭,冲凉,上厕所,其余的时间我都完全对着电脑做功课。。
Super inactive lifestyle x_x

真没想到新年一回来,我的生活会变得这么可怕的忙碌。。
每天都在赶assignments。 完成了一样,又来另一样。。没完没了。。再加上那剩下不多时间做的毕业论文。。我觉得自己变成一个疯狂工作的robot了。。>_<

当然,除了我这么忙碌外,我身边的coursemate们也跟我一样做功课做到要疯了。。
大家做功课做到不够睡眠,隔天又一大早爬起来上课!

好想写blog记录下今年农历新年充实及愉快的活动,前几天的coursenight,还有分享下前几天去了间挂羊头卖狗肉的korean stone bbq steamboat restaurant(根本就是间一般的steamboat restaurant嘛,哪里是所谓的韩国餐馆咧!)。。但是得等到比较有空的时候才能写这些blog了。。

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,简短地写了这篇后,我又得继续疯狂地做我的毕业论文了。。想把它写好来,因为它就是我这半年来的心血结晶^_^

3 comments:

Rius said...

加油哦~

罗莉 said...

yen ling, jia yo.. i know u can do it well!

Yen said...

haha, u too..aja aja fighting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