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无语。。

最近我的两位室友疯狂地看韩剧-《是美男啊》。。起初听到这戏的名字,我觉得有点geli。。=_=" 在她们的怂恿下,还提供整套戏给我,我就也追看了:p 这部戏纯属偶像剧。。故事也很老套。。若与韩版流星花园比较,还是韩版流星花园的故事比较好看。。(虽然我也只是看了几集的韩版流星花园):p

虽然这《是美男啊》的故事很普通,但昨晚我看到大概第11,12集的时候,哭了。。弄得我心情低落。。那种喜欢一个人而却得把那份心情深深埋在心里,并掩饰起来的感受很遭,而伤心过后又得从新笑着面对那人,当着没事。。sob sob sob..很惨。。 而人总是很奇怪的,尽管会受伤,还是会飞蛾扑火。。因为他一直都会是你眼中最闪耀的星星。。或许这就是缘份吧。。。。

下面的you-tube就是整部戏的故事剪接,很好看地唷:)

3 comments:

Rius said...

女人都爱看爱情故事~~~~

Yen said...

对咯对咯:P 不过我另个室友很反对我们看这种不切实际的爱情故事的,哈哈~

Rius said...

有时候所谓的不切实际爱情是令人期待的,所以女生们都爱看啊。你的室友好理智哦~~ 哈哈~~~